音子冉

脑洞写文,目前玩刀剑,掌门,fgo,遇逆,梦中的你,同好可私聊哦(´-ω-`)

当他们帮忙搬家


三日月宗近


“这就是姬君的新家吗?哈哈哈…甚好甚好!”

“那个…爷爷你真的可以吗?要不你还是坐着休息吧。。。”

“哦呀,可不能小看老人家呢。”

“那…麻烦你把这些书搬到楼上喽!”

我继续摆放着桌子上的物件,隐约听到了一声轻微的“嘎嘣”声,身后的人却迟迟没有动作

等等!不会吧!

我转头,看到三日月拿着书僵在原地,还保持着弯腰的姿势

“啊啊啊啊啊爷爷!你的腰怎么了!!!”

“哈哈哈……嘶!有点疼啊”


《对不起我再也不让你搬东西了。。。》《爷爷的腰不行啊…》


鹤丸国永


“鹤球?人呢?你又藏哪了?”

我抱着一堆瓶瓶罐罐准备去二楼找他,走到一半,一个白色的身影突然倒吊在面前

“呜哇!”

“哟!吓到了吗!”

金色的瞳孔中满是恶作剧得逞的狡黠

我看着碎了一地的化妆品,缓缓的露出了笑容

鹤球:哦豁,完蛋了…


《对不起主公我再也不敢了》《等死吧鹤球!》


长谷部


“主,书桌已经收拾好了!”

不,我并不想看到桌子上那两摞书…

“主,您的衣服已经放好了!”

不,冬天和夏天的衣服我是准备分开放的…

“主,你的玩具我已经放到盒子里了!”

那是手办不是玩具!怎么能收起来呢!要放出来让别人羡慕啊!

“主,您还有什么吩咐!无论是什么要求我长谷部都可以……”

“不,你去休息吧,你做的很好……”

看着满地的樱花,我更加心累了

又多了一项工作……


《今天也被主上夸了呢~》《工作不仅没减少反而增加了π_π》


小狐丸


“主人终于找小狐了~最近一直没见到主人呢……是厌弃小狐了吗?”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听我说……”

“主人最近都没有给小狐梳头发呢。。。”

“那个我……”

付丧神头上两簇耳朵般的头发明显的耷拉了下来

“…我给你梳头吧…”

最后梳了一下午的头发。。。

看着地上更多的花瓣和头发我陷入了沉思


《我到底为什么要找他。。。》


加州清光


“阿路基,我看网上这条裙子很适合你哦~”

“诶,你别说还挺好看的!”

“这条短裤也很适合你哦~”

“这裤子也不错啊!”

“阿路基,你看这个牌子出了新的指甲油啊,是最近很流行的呢”

“不错不错!很适合你啊”


《咦!我的钱怎么又少了!》《感觉怪怪的》


堀川国广


“堀川啊,那个……”

“主人,是要这条裙子吧!”

“堀川,给我……”

“是这本书吧!”

“堀……”

“主人想要这个摆件吧!”


《你是不是会读心术!》《突然嫉妒和泉守是怎么回事(・o・)》


一期一振


“主上,需要帮忙吗?我可以……”

“不!你不可以!”

蓝发的温润少年露出了疑惑的表情

“主上是嫌我会给您添麻烦吗?”

我拍了拍他的肩,语重心长的说,

“一期啊,平时你照顾弟弟已经够忙了,我怎么能再麻烦你呢!”

看着一期一振有些湿润的眼角,我偷偷摸了摸自己的早就不会痛的良心


那些手办黄本子怎么能让你看见!包丁之前被没收的人妻杂志还是我买的呢!


《主上您刚刚说了什么?》《哈哈哈今天风好大的哦~》


和泉守兼定


“来来来!再往前走几步!对对对就是那里!”

“这里这里!这里拍出的照片绝对好看!”

“来!向后走!对,走到门那里!”

“你这个人!算了!就勉强满足你的要求吧!”

和泉守虽然嘴上嫌弃,身体却很配合嘛,摆拍的姿势就没重复过

“不愧是我!不管怎么样都很帅气!”

我在旁边不住的点头:不愧是你!真好骗!


《这样地板就干净了呢!》《我真是个小天才》


髭切


“哦呀~这是什么?”

放开我的lo裙!你穿不上的!

“哎呀~这个是谁呀?我吗?”

不你醒醒!抱枕上面的是赛巴斯酱不是你!

“咦~这些是什么?”

啊啊啊啊你离我的手办远一点!

“呀~家主,那瓶香水不小心打碎了呢”

…………


《你去陪鹤球吧》


最后我终于收拾好房子,回到了本丸,

考虑到三日月的腰伤,我顶着他幽怨的目光取消了他未来半年的近侍(虽然他一直强调自己的腰很好)并建议他多给小狐丸梳毛,

为了偷懒提高工作效率,我给自己的每日任务里加上了“夸奖长谷部”,

我穿着新到的小裙子给清光涂完指甲后拉着堀川去现世逛了一天,顺便给和泉守买了更多的护发素,

顶着一期哥更为温柔的目光我战战兢兢的完成了公文,

我拒绝了和泉守一起欣赏他照片的邀请,回到房间悠闲的追番


(最后膝丸在某个坑里面找到了被绑成蚕宝宝的阿尼甲,并在坑旁边的书上找到了一只倒绑的鹤球)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